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【 親愛的,我想向你解釋走光事件的始末 】

寄件者: #
主 旨: 親愛的,我想向你解釋……

親愛的J.
昨年仲夏的唇痕猶在大提琴耳畔低吟
夢囈與迭宕的墓園陪我一齊漫步
彷彿是讚佩又似拍碎底灩光
蹎著幽冥的舞蹈我在
殘界底碑前佇止抖顫的靈魂

你不具名的溫柔恰似堪輿秘穴的燭炬
將相遇的掌紋比畫為臨睡底壁畫
命運以箴默導演
午寐后底紋身入夜篝繪白日夢底荒唐

而塵世的造山運動剔去一爿凍透底晶石
焚封金色的偶戲
在眾神的宮殿掃描愛情字眼
不再撫慰窩居底寵物撕咬刀叉
堆疊的池塘

所有屬靈底允諾
都嚐試飛蛾或窗影窕眉共鳴
更多更多交織底頸項
觸燃激流
填補泡影的樂章也許或者可能…
闖入數字境界
安全底距離佼倖活著並且在大腦的左側彈鋼琴

P.S 在黑白無常的日子裡,你是我的驚嘆號!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02年,舊作改寫



后記: 2001年被宗教講師郭玉玲於璩美鳳住處室內裝設針孔攝影機,取得璩與已婚電腦工程師曾仲銘之間的「性愛光碟」。《獨家報導》周刊將此「性愛光碟」附於雜誌上銷售。














寫過的文章